• 新闻公告
    •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化工大学艺术与设计系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4-06 06:46:11
    •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化工大学艺术与设计系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41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化工大学艺术与设计系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昌平校区图书馆五层报告厅开幕。会议由艺术与设计辅导员孔德馨主持,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李雪梅老师 、校团委专职团干部何昫蔚老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冲老师、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团委书记李青敏老师以及由全系22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的60名正式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开幕式伊始,林琳同志代表共青团北京化工大学艺术与设计系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近年来系团委的主要工作,在系党总支、校团委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系团委带领广大青年学子锐意进取,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

      校团委专职团干部何昫蔚老师代表校团委致辞。何老师充分肯定了艺术与设计系团委在团的思想引领、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希望艺术与设计系各级团组织始终坚持用党的先进理论和鲜活的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不断提升团组织的战斗力。鼓励广大青年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自觉投身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李雪梅老师向大会致辞,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系共青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系共青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系共青团组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是希望系共青团组织勇立时代潮头,实践锻炼中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希望系共青团组织勇于担当,为学校和系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正能量。我们定会按照系党总支和上级团组织的指示和要求,不负韶华,用青春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北京化工大学艺术与设计系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共青团北京化工大学艺术与设计系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以及《共青团北京化工大学艺术与设计系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北京化工大学艺术与设计系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林琳、孔德馨等6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北京化工大学艺术与设计系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上,林琳同志作了讲话。林琳同志对系共青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此次大会是系共青团工作的崭新起点,将对今后学院团学工作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系共青团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方向,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起点,保持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优良品质,勇挑时代重任。

      闭幕式后,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北京化工大学艺术与设计系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林琳同志当选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孔德馨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宋笑冬、孙宇同志当选为学生兼副书记。




    上一篇:下一篇:
    • 办公电话:010-69771657
    • 邮编:102206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南涧路29号,
    • 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0办公室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