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与创业
  • 艺术与设计系成功举办首次线下双选会

    2023420日,北京化工大学艺术与设计系、经济管理学院、数理学院、文法学院四院系2023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于昌平校区体育馆篮球训练场成功举办,吸引了众多企业、机构和学生的目光。

    本次双选会共有55家企业参加,包括大新华(北京)会展控股有限公司、北京笔中文化科技产业集团、北京奇妙人生科技有限公司等,涵盖了设计、影视、网络科技等多个行业。本次双选会不仅为高年级学生提供了一个解决就业问题的平台,还为低年级学生了解行业发展前景,做好自身职业规划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同时也为企业招贤纳士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为国家经济的复苏担当起了一份责任。

    在现场,各企业代表带来了丰富的招聘信息和职业发展建议,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了艺术与设计类专业的企业需求与市场动态,提高了学生的求职竞争力,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参会学生表示,通过本次双选会中与企业代表的沟通与交流,更加清晰地了解了自己的就业前景与未来的职业方向,建立了对自身专业的信心,增强了迎接未来的动力。

    通过本次双选会,我系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设计行业与职业市场,为自己的职业规划与就业需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校与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设计行业会更加繁荣,更加多元化。



    • 办公电话:010-69771657
    • 邮编:102206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南涧路29号,
    • 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0办公室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