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思政
    • 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艺术与设计系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4-26 04:05:38
    • 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艺术与设计系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22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艺术与设计系党员大会在昌平校区图书馆五层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雷涯邻同志,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周霞同志出席大会。艺术与设计系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雪梅同志主持,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53名,实际到会正式党员48名,符合会议选举程序。到会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会议议程,随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李雪梅同志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雷涯邻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艺术与设计系党员大会的通知》。

      系副主任肖大鹏同志作了大会筹备情况报告。


         全体到会正式党员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工作程序和《中共北京化工大学艺术与设计系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赵昊同志的主持下,到会全体正式党员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


      经过差额选举,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委员。

      最后,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艺术与设计系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篇:下一篇:
    • 办公电话:010-69771657
    • 邮编:102206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南涧路29号,
    • 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0办公室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