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思政
    • “以大带小,以美促教”党支部共建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2-04-28 10:12:32
    •  “以大带小,以美促教”党支部共建交流会

      415日,北京市第十五中学南口学校党总支书记李华民一行4人来到我校,与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开展了“以大带小,以美促教”为主题的共建交流会。

      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李雪梅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系的建设和发展概况,提出“以党建活动为抓手,拓宽师生服务社会领域”的共建思路。低年级党支部书记孔德馨具体汇报了我系各专业方向和低年级党支部建设情况,根据我系实际,提出“以大学生带中学生”的共建形式,从而实现“以美育带劳育,以劳育促教育”的目标。望能够搭建更多的社会合作平台,让学生能在社会服务中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树立自信,履行党员义务的同时能够锻炼自己的能力。

      第十五中学南口学校党总支书记李华民通知介绍了第十五中学南口学校的建设历程和学校现况,表示在未来的共建活动中,希望我系以大携小,让“大朋友”教“小朋友”,以“大环境”熏陶“小环境”,让中学学生提前感受大学氛围,参与我系的实践活动,进一步拓宽视野。

      本次交流会为艺术与设计系与属地开展组织共建、业务互通、协同发展的积极尝试,通过“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实际行动,有效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觉悟、拓展党员义务,完善党支部功能。

      本次共建交流会为我系后续长期、有组织性的共建活动奠定了基础,通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打造党建联创共建活动平台,提升党建水平,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上一篇:下一篇:
    • 办公电话:010-69771657
    • 邮编:102206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南涧路29号,
    • 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0办公室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