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育工作
    • 艺术与设计系学生油画作品展开幕式
    • 发布时间:2022-10-01 03:56:19

    • 艺术与设计系学生油画作品展开幕式


      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增强新学期美育教育建设,2022年9月28日,由北京化工大学教务处主办、艺术与设计系承办的学生油画作品展在昌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美术馆正式开幕。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雷涯邻,教务处处长苏海佳,北区办主任苏建茹,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郑秀英、副处长郎海涛和部分教师、研究生也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参展作品由艺术与设计系老师指导,艺术与设计系研究生、本科生共同创作完成,共展出约230幅油画作品。



      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主持人周小儒教授对参会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油画作品《美丽的北化我的家》及《世界油画名作欣赏》进行了总体介绍。他表示,正是因为学生们心里爱北化,才能用手中的画笔,将对北化的爱永恒镌刻在画布上,凝结成一帧帧美丽的瞬间。此次展览能充分展现教师教学水准以及学生们实践创作水平。

              

      主持人 、艺术与设计系主任周小儒教授介绍作品展内容


      开幕式上,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雷涯邻,北京化工大学教务处处长苏海佳,北区办主任苏建茹一一致辞,对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通过此次油画作品展,进一步推动学校美育建设工作的蓬勃发展,并希望今后美育教育工作、色彩实践教学工作能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北化校园文化艺术氛围的提升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将我们北化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各种视角凝聚成永恒的美。


      雷涯邻副校长画展上致贺词


      教务处苏海佳处长肯定色彩实践教育成果


      北区办苏建茹主任参加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随后,三位领导和师生们为画展开幕式剪彩。


      三位领导为开幕式剪彩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艺术与设计系周小儒、冯祖光、朱天阳、郭子淳等老师的陪同下参观油画作品展。



      展览现场

               

      本次油画作品展面向全校师生开放此次活动是美育教育“有声”“有色”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地址位于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美术馆

      下面,让我们先睹为快。




    上一篇:下一篇:
    • 办公电话:010-69771657
    • 邮编:102206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南涧路29号,
    • 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0办公室
    • 关于我们